close

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護膚心得
以前還在當學生的時後
護膚只是很簡單
連外岀防曬也不用

image1.JPG

內置圖片 4直到四年前開始工作 
輪班工作通宵工作過後
皮膚一直往下走

再加上有一次貪吃黑淑炒螃蟹內置圖片 6內置圖片 8所以的壞狀況通通都跑岀來
(本來就是濕疹皮膚,很多海鮮都不能吃)
兩邊面頰的紅點不停的生長
image2.JPG

內置圖片 9image3.JPG

內置圖片 10當時的我只有兩個選擇☠️☠️☠️
西醫可能要用什麼類固醇 
抗生素 或是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中醫就不停地吃苦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後在好朋友的介紹下

用法國的La Roche Posay

這個牌子就是敏感肌濕疹肌

或是長痘痘膚質的心頭好

(剛開始都是朋友先給我試用裝,以後才到專櫃自購)

它有一系列是抗敏舒緩系列

當時就只用它的洗面乳 化妝水 面霜

直到現在只在早上用它的洗面乳跟化妝水

為什麼會說現在只在早上用它

因為肌底液精華液面霜已經換了另一家

只因現在的皮膚已經穩定下來

但LRP的面霜仍存在我的家裡

當我的皮膚守護神

image4.JPG

內置圖片 12

 

哈哈。。。。。。。。。

現正肌底液精華液用哪一家不說

讓我這一陣子用完以後才分享是好還是不好吧

 

 

※先補充,我現在也有用La Roche Posay的隔離霜

 

 

今天是♐️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都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Roche Posay
    全站熱搜

    ♐️射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